1010526 這天本來我們是預計全家人出發去台東玩兩天的

但是因為遇到我家小隻的吳小綾發高燒  不能出遠門

所以我們昨天中午就把本來應該花在台東的錢錢拿去花在吃義大利面

會來這家 Happyday 義大利面 是因為我想很久了

他們開幕以來生意一直都很好  想說應該不難吃又不太貴所以才會生意好吧

剛好最近又特想吃義大利面  所以就決定來吃一次吧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他們店內的牆壁上都是這種畫風的畫  而且看起來不像是印刷上去的  是有人一筆一畫 畫上去的

感覺很舒服

 

進去之後  等服務人員帶好位坐下來後  開始點餐

他們的義大利面多為單點  價位從 九十元 到兩百多元不等  焗烤較貴些

如果希望能有沙拉 面包  餐後飲料甜點等等的話  可以多加些費用

加 100 元  可以有 湯 / 沙拉 / 面包 / 飲料 / 甜點  

加 60 元 可以有湯 / 面包 / 飲料  

看自己的胃口大小來決定

我們因為有帶小孩  小孩都愛吃甜點  

所以 加點了兩個百元附餐 及一份 六十元附餐給現在食量比我還大的大女兒寶妹

玉米濃湯

上:玉米濃湯

真的很濃  但沒什麼玉米  不過味道還不錯

餐前沙拉

上:生菜沙拉

用這種盤子有驚到我耶  一整個看起來很高級

不像有些地方  沙拉的盤子都很隨便  他們做得很精緻  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沙拉好吃  尤其是醬的味道  我想它應該是蜂巢芥末醬  但較徧甜一點  不過醬很清爽

不會覺得在大熱天吃很膩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面

上: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面

這是我家寶妹的  她和妹妹一起吃

它的味道不太酸  因為這種肉醬義大利面  大都以蕃茄醬 或 義大利蕃茄醬來製作

有些店會做得稍酸  但這家的不會很酸  口感還蠻溫和的  不錯吃

一份 九十元  是店內最便宜的餐點

上菜時  服務生會問要不要乳酪粉 辣椒醬之類的  

我們兩種都要了

它們的辣椒醬是 Tabasco (這樣拚應該沒錯吧) 

Tabasco 辣之外還有一種嗆味  我覺得不要隨便加在義大利面裡 不太對味

乳酪粉  我自己猜大概是帕梅森乳酪粉(吧)

青醬雞肉義大利面

上:青醬雞肉義大利面

這是我的

蠻好吃的  但青醬味道不夠重  若能再多點蒜味會更好

我吃過最好吃的青醬  是鳳山文衡路上有家迷迭香法式料理

他們的青醬超好吃  很夠味  用來沾法國面包  一整個對味  到現在還很想念

但那家法國料理店沒開了

昨天我們去的這家也還不錯  

它的面份量對我這種小食量的人來說真的太多了  我吃完好飽  老公有幫我吃一點

不過對老公來說面量再多個1/3會更好

青醬雞肉義大利面 一份 130.- + 100 附餐 = 230.-

蒜香白酒義大利海鮮面

上:蒜味白酒海鮮義大利面

這個餐被老公稱讚好吃哦  它的蒜味很夠  鹹也到味  不會淡淡的沒味道  海鮮也很新鮮 

我有吃一口  確實不錯吃

不過對老公來說面量不夠  再多一點就好

然後 因為我們有請店員給我們辣椒醬 老公就加了一點在面裡

結果  不對味  還好他加不多

這個一份 150.- + 100 附餐 = 250.-

餐前面包-蒜味

上:餐前蒜味面包

烤得很酥 蒜味也剛好不會太嗆  小孩子也敢吃

照片裡已經被寶妹拿一個去了

不過跟一般的蒜味面包差不多沒有很特別 但也不難吃

飯後飲料-水果茶

上:餐後飲料

我和寶妹叫水果茶  可要求去冰或少冰

不過這個水果茶不特別  不難喝  但也沒有特別好喝  就一般般

飯後飲料-拿鐵

上:拿鐵

老公的飲料

我不知道好不好喝  因為我不喝咖啡  會心悸  

但我也沒問老公好不好喝

飯後甜點  

上:甜點

女人厚  就算吃再飽還是有個甜點胃可以裝得下甜點的

所以吃很飽了  再來點甜點也無妨的XDDD

照片從左開始分別是 冰淇淋 咖啡蛋糕 奶酪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但又帶點淡淡的檸檬香 不錯吃

咖啡蛋糕  咖啡味很重 不太甜  但有點苦

奶酪  則是搭配 應該是芒果醬料吧 不過醬料味道很淡  整個奶酪也不太甜 很清爽

 

這家店的服務還不錯  店員都很親切  而且隨時在巡桌面

有用完空下來的餐具會立刻收走

而且  有缺東西 告訴他們  他們不會忘記 會很快的送上來

像我們昨天缺了叉子和湯匙各一隻  告訴他們後  他們很快的(大約五分鐘之內吧)就送來了

一開始看我們有兩個小孩還先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餐具  數量要多少

送餐具時就一起送上  還蠻貼心的

不過送餐時如果可以比照 西堤 在點餐時就把客人的位置和餐點都記下

不要等送上來時才問 XXX 是哪位的?

這樣會更好

 

這張店被我們列入會再去的店

 

 

他們最近有活動

1.點一份套餐送一點  集滿五點  送一份套餐

2.點一份套餐送一點  集滿三點  可換 VIP 卡一張  日後消費九折

 

店內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鳳山店: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97號 (近澄清路) 07-7776835  他們要自己找停車位 但不太好找  騎車較方便

裕誠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07-5588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