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介紹一下我平常常包便當的一家快餐店--鳯山朱媽媽快餐

它位於鳯山市瑞竹路上

會知道它  是因為三姐以前住那裡

她們家人常去包來吃  因為很好吃  所以三姐介紹我去吃看看

它們家的菜  口味和一般自助餐比較不一樣  很夠味

真的會讓你覺得你在吃自己媽媽煮的家常菜一樣

不像一般的自助餐  菜大都有香但沒味道

這是它的地址:鳯山瑞竹路121號


來看一下我上星期去包的菜色

雪裡紅炒花生


高麗菜



什錦菇

主菜:三杯雞


它們的主菜大概有三杯雞 / 宮雞丁(老公愛吃 很夠味)/虱目魚 / 雞腿 / 蒜泥白肉 / 還有什麼我想

不太起來了

基本上  它們的主餐都很好吃  每次去我都會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每種都想吃

但我較常吃的是  三杯雞  和  蒜泥白肉

它的三杯雞  很奇怪 不知怎麼煮的  肉咬完吞進去時  舌根會回甘

它的蒜泥白肉  有點甜甜的  但不是很甜很甜的那種

是 你吃得出有點甜味卻又不搶味  也不會怪  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能接受

蒜味很夠又很香  肉質又很嫩  我好喜歡

老公愛吃雞腿和宮保雞丁

雞腿  炸得很酥脆  又很大隻

以前它是賣整隻雞腿  就是腿加腿上面那一塊  那種 L 型大雞腿

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取消了上面那塊  改成只有一隻雞腿

不過還是不小隻(個人認為啦)

其實我也很愛它們的雞腿  外表很酥脆 裡面的肉又很嫩

宮保雞丁  則是辣得很好吃  老公超愛

但我現在比以前還不能吃辣的  所以就很少點了  不過我還是吃過幾次的  好吃

朱媽媽快餐  掌廚的就是朱媽媽本人

她會戴著白色的帽子  及  口罩  在鍋子前炒菜炸雞腿

所有的菜都出自她的手

她還有  中菜不知道什麼級數的證照哦

店裡有放她的證照

店主人很好  我記得三年前我有次錢包掉了我不知道

等買好便當要付錢時才發現  它們還讓我欠  說:沒關係,有經過再付就好  沒有也沒關係

另外  如果你跟我一樣  吃不了那麼多飯的話  請老闆幫你少裝一點飯(我都要半碗而已)

它們還會主動減五元哦

朱媽媽快餐的價位大約在 55~65 之間

每個便當可選三樣菜  減飯減五元 

不管中午或晚上  不要等吃飯時間到了 -- 例如:中午十二點 -- 才去包

不然的話有可能會大排長龍  或是  有些菜或主菜已經沒了

早一點去  十一點  或  十一點半去  (晚餐就五點就要去了) 保證一定什麼都有又不用排隊

營業時間:每星期一到五中午及晚上

星期六日及例假日休息(以前星期六都有做半天現在沒了  好煩)

它們每年清明節後  都會休一個星期

像現在就從 4/11~1/17 都休息  可能是要掃墓(吧)

其他時間就照上面 

很好吃又不太一樣的便當店  很值得一吃

胖媽咪  誠心(增胖) 推薦

~~~~~~~~~~~~~~~~~~~~~~~~~~~~~~~~~~~~~~~~~~~~~~~~~~~~~~~~~~~

更正

 " 朱媽媽快餐不一定是在清明節後休一個星期

他們每年會出去玩大約三到五天但沒有特定在何時

我可能這兩年都遇到他們在清明節後出去玩

所以我以為他們是去掃墓

但他們也會選其他時間去玩的 "

那天去包便當時問了一下 

所以他們每年都會休個一星期去玩 

常去包便當的話  他們要休息之前都會告訴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