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胖媽咪又要來介紹我愛吃的美食----水煎包----了

我愛吃的這家水煎包店已經開了最少有廿年以上了

我從國中三年級因為前姐夫會買來討好我姐和我們一家人而開始吃到現在,還是很愛吃

以前每次去都是老老闆----一個外省杯杯在賣-----站在攤子後面煎包子

直到現在換成了他的兒子繼承老老闆繼續在攤子後面煎包子

有一次去還看到了老老闆在店裡,心裡一股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好像自己失去的年輕歲月又都回來了一樣,眼眶竟然泛淚~~

他們的水煎包很大一個,我從一個 5 元吃到現在一個 8 元,每次去都要等很久

因為很多人都是一次外帶10、20個

圖片中的水煎包去買的時候,都還沒有告訴老闆我要多少個

就先問:要等幾鍋? 老闆:三鍋!!

但是實在是很想念這個味道,所以,拼了,我等~~

大約等了十來分鐘吧,終於我的好了


他們的水煎包皮不會太厚,裡面的餡料是高麗菜、絞肉、蔥

吃的時候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高麗菜,很好吃,真的~~

小時候在眷村吃的水煎包就是這個味道,道地的外省味

然後一個又很大,我大概吃個兩個就飽了,可是會因為好吃又硬撐著再吃一個

如果那天特別餓,會吃四個哦~~

去買的人都是外帶,少部份的人才會在店內用,因為其實店內很小,只放了兩張還是三張

桌子而已,店內用不是很舒適

店內有提供醬料,有醬油膏和辣椒醬,可以趁等待時自己去店裡面用店家準備

好的袋子自己包些醬料,回家後,要吃原味的,要吃沾醬的都很好吃

糟老頭喜歡沾辣椒醬吃,我喜歡吃原味什麼都不加

不過去買的時候除你運氣好正好都沒客人,不然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哦~~

每次我經過他們都有一堆人在等呢!!!

-------------------------------------------------------------------------------------------------------------------------

店址:鳯山中山路經武路交叉口,鳯山鹹米台目的隔壁隔壁,不論從高雄的方向去還是從

大寮林園的方向去,走鳯山的中山路遇到經武路轉進去就在離路口很近的其中一家,或是

看到有人排隊,大概就是了

(不知道地址,也沒有店名,只好這樣介紹)

補充一下:

在經武路中山路口,看到有一個攤子的人都穿橘色 T - shirt 的那一家就是了,很好認

水煎包每個八塊---------漲價了,剛才去鳯山辦些事情順道去買,一個漲一塊,所以現在是

一個九塊

店內只賣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