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義華路接近澄清路的面店是我老公發現的

老公注意到它是因為它的招牌特別:白底藍字-就這樣

剛開始時它的生意還沒有太好

後來生意越來越好就更引起糟老頭想去吃的慾望

十月六日那天我們就相約去那裡吃晚餐

第一次去不知道點什麼

看到蔬菜排骨乾面好像不錯吃的樣子就點了

店裡很乾淨而且用的不是免洗筷

店裡的地下室是他們的製面處

他們的面是自製的

面來了

沒有一般面店會放的肉燥反而是肉汁加豬油及蒜泥

很香

夾了一筷子面起來

面短短的一口就可以吃進嘴裡不用再切斷對女生來說這樣的長度很好

面是綠色的加了蔬菜汁吃起來沒有蔬菜味不過口感不錯很Q

乾面所附的湯很好喝

不是一般的大骨湯而已

好像是他們煮排骨的湯再稀釋後加點葱花

味道很讚

重點來了:排骨

小碗乾面共四大塊排骨

排骨中間的軟骨沒有去除

夾起來咬了一口排骨那種香真是一吃就上癮

鹹得剛剛好

排骨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也很軟Q非常的好吃

中間沒有去除的軟骨也可以吃

而且咬起來不吃力很Q

排骨中間還有筋也滷得很Q一點也不難咬

總之那排骨就是好吃得不能再好吃了

好吃得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那排骨

真是太好吃啦~~


小碗的面對我來說是有點大份了

吃完就有點撐吃2/3就剛好

大碗對糟老頭來說也是有點小撐

第一次去時不知道面量

還叫了小菜

後來再去小菜的量就減少了

否則真的會太飽了

說到小菜

他們的小菜我不會很愛吃啦

不過皮蛋豆腐倒是可以試試

他們的皮蛋是松花皮蛋

入口很甘很好吃哦~

這家店在義華路上接近澄清路

走澄清路看到義華路轉進去後就會看到在右手邊

白底藍字的招牌上寫著”蔬菜排骨面”

招牌最上方有一個小招牌寫著”尚發”

地址好像是:義華路42號吧~(我不太記得了)

不怕辣的朋友去吃時一定要請老闆娘倒一點他們自製的高梁酒泡辣椒

一點點就保證讓你辣到胡言亂語

還有排骨是當然必吃的

寫得我都餓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