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外地人是不是都不知道本地人都吃什麼好吃的呢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本地人(我)愛吃的東西

要介紹的這家主要是賣碗粿的

他們在鳯山少說也賣超過廿年了

會知道這家是我的前姐夫高中時追我三姐  常會買來給我們吃

所以我也從高中吃到現在

一直以來他們都在鳯山的中山路上  中華皮件的門口擺攤

每天晚上約十點  中華皮件打烊後  他們就開始擺攤賣碗粿

他們家的碗粿好吃  而且口感很 Q  不會粉粉的  很有彈性

裡面的肉調味得不算鹹  帶有一點點的甜味  還有油蔥酥在裡面  很香很好吃

再配上  菜圃  一口碗粿加一點菜圃  從高中吃到現在味道都沒變

下圖是被我吃到所剩不多的碗粿  快吃完我才想到要照相


吃他們的碗粿一定要加他們自己磨的蒜泥  搭在一起很對味

不怕辣的再加辣椒油  一整個很好吃啊~~~~~

上圖是快喝完的雞腳湯

這是我每去必點的湯

很好喝(沒詞)  雞腳燉得很爛  放在嘴裡輕輕一咬就爛

湯都是雞湯和香菇的香氣

他們賣的不只有碗粿  還有米糕

但本人不愛吃米糕  所以很少點  但我看很多人會點米糕  可見應該很好吃

他們還有另一個我不敢吃的但卻超多爆多人點的湯就是  豬腦湯

連我前姐夫都愛吃  以前每次買碗粿都會配豬腦湯

但我有心裡障礙  沒辦法接受這種東西

但是  豬腦湯的中藥香氣其實是很吸引我的

他們賣的東西就如照片中的名片印的

他們有兩個地方在賣

一個就是鳯山的安寧街  這裡是店面  不大  客人也較少

不過從上午十一點就可以吃得到

另一個地方也是我們吃了好久的地方就是鳯山中山路中華皮件門口

這裡營業時間就要在晚上十點以後了

這裡每天晚上十點以後  就會有很多人來吃

外帶的人也多  去的話都要排隊等  生意超好

不想等的可以在晚上八點前去安寧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