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餐

鳯山 黃家牛肉面

這家面店在鳯山舊縣政府停車場的對面

高雄縣政府現在改名為 高雄市政府鳯山行政中心  在鳯山光復路上

之前食尚玩家就曾經去報導過

但我和我老公一直找不到在哪兒

前幾天  老公跟同事外出工作經過時

同事告訴他  這家面店很好吃  老公才發現  原來我們一直找不到的店在這

今天  早上做完香皂  出門辦完事 也接近中午了

老公提議要來這家吃  所以  我們就來了

一到現場就看見裡面客滿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等  想必一定很好吃啊

一進去  就開始點餐  

好恐怖  菜單上沒有價錢  一碗不知道幾多錢啊  點得怕怕的

我跟老公點了  大家都有點的牛肉燴飯  和  紅燒牛肉面

牛肉燴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幾乎大家都有點

等餐的同時 老公去弄了些小菜來  怪怪  這樣小小一盤要 110.-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點了魯牛肉的關係

DSC03430.JPG

小菜送來  開始吃

唉喲喂呀  好好吃哦

他們的魯菜  不像外面有些台灣口味的面店的魯味  有個很奇怪的味道

他們的魯味就是魯味的味道  像自己在家魯的差不多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豬耳朵  魯得蠻軟的  不會不好咬

雞鍵  一般來說都很硬  不好咬  可是他們的不會哦  很軟很好入口 不會讓你吃完嘴酸

魯牛肉也很香  又很Q

DSC03431.JPG

上圖是老公的牛肉燴飯

老實說  很小一盤  對食量較大的人來說可能不夠吃

老公因為今天早上很晚吃早餐  所以這盤的量還算可以

這個牛肉燴飯大家幾乎都有點

老公吃了之後也覺得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難怪大家都有點

老公還餵我吃一口  我的媽啊  那個味道真的好特別  我不會形容  但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我下次去也要點這個

DSC03432.JPG

上圖是我點的牛肉面

照從小到大的習慣  牛肉面我喜歡吃大條的面

他們的牛肉面  肉煮得很軟爛  很好入口  但又是一整塊沒有散掉

他們的湯頭跟左營的三牛不一樣  

三牛的是紅燒  中藥味較少(應該說吃不太出來有中藥)

但這個黃家牛肉面的湯頭有一股中藥味  但又不會太濃  也不會搶到牛肉的味道  也不會因為加了中藥就不像牛肉面了

很讚

不過  依舊  很小碗

對大胃王來說  不夠不夠不夠啦~

但對我來說  雖然很小碗  我還是吃不完

老公一看那麼小碗 說:這麼小一碗  你應該吃得完了吧

我的表情告訴他  我吃不完

所以  我的面有一半是他吃的

DSC03434.JPG  

這家好吃的面店  在鳯山光復路上  舊縣政府停車場的對面(忘了看地址)

店名:黃家牛肉面(如上圖)

營業時間:

平日  11~16

假日  11~15

人多要等一下  不過他們動還蠻快的

一樓沒位置皂話 還有二樓  

點菜單上沒有價錢

我們今天吃的都是小碗的

魯菜 110.-

牛肉燴飯 + 紅燒牛肉面 150.- (所以大概一碗平均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