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下這則新聞 , 還有這一則新聞的最新發展

肇事者是我表弟,是我舅舅的兒子 , 不過不是親生的 , 是我舅領養的

當初我舅結了婚卻遲遲沒能生下一兒半女,所以最後領養了一個小男孩

但是領養回來了卻不知道怎麼教育他是非對錯,又是個兒子,疼得要命

到了叛逆期夫妻倆更是不知該如何帶這個兒子

尤其是在他兒子知道自己不是我舅親生的之後就變得更不聽話更難教了

從開始學壞以來惹的事就不只這一件,只是這最嚴重的一次

我看我舅也欲哭無淚吧,一千多萬,三輩子也還不了

家人都在說 , 如果不會教小孩當初又何必領養呢?

我想,我舅他們想要孩子,想要有人傳宗接代的心情我真的不能體會和了解

但我想起了佛家說的 :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既然領養了就該好好的教,而不是遇到困難教不動了就放棄了

如果要這樣,那,舅~這到底是誰的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