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這個沒緣ㄟ好像是去年的事,腦容量太小,記不太清楚時間了

為什麼說是沒緣ㄟ~

因為很久以前他曾經追過我,但我沒有接受

他是以前我在鳯山五甲工作時公司附近中醫診所的”喬骨ㄟ”

因為我有一些車禍舊傷復發,需要看中醫做治療而認識他

本人以前不太相信西醫的復健,而且曾經被西醫復健的電療儀器嚇得花容失色過

所以,我只做中醫的治療

當時本來我都是固定給另一位喬骨ㄟ做治療,做一段時間後,我的那位”勞點”(註)去了大陸唸書

臨走前把我交給另一位繼續做治療,也就是這位沒緣的他

這個沒緣的他是客家人,我遇到他時他剛跟交往十三年的女友分手

每次去做治療他都滿嘴的前女友...........她家人............

他和前女友最後走到分手一途,是因為十三年來女方的家人一直不喜歡這位喬骨ㄟ

女方最後承受不了家人的壓力而選擇和他分手

他很不能理解也很不能接受,每次我去他就一直說他們交往的點滴給我聽

說了約一個月吧~這位喬骨ㄟ突然不知是被雷打到還是吃錯了藥,他竟然想追我

之後每次我去他都想約我去看電影啦~吃飯啦~逛街啦~~........

每次都被我拒絕

拒絕的原因有

1.我才剛跟我家老頭分手,沒心思再談戀愛

2.我一直覺得我和我家老頭會復合,所以不接受別人

3.他才跟交往十三年的前女友分手約兩個多月,我不相信他是真心想追我的,十三年耶~而且

之前每次都叨叨唸唸前女友的種種一切,怎麼可能說忘就忘馬上愛上我呢~

4.我對他真的沒有那種想交往的感覺

所以,我從沒答應他的要約過

後來,因為忙吧還是怎樣我也忘了,我就沒再去做治療,不過他還是會打電話給我聊天

在這段聊天的過程中他知道了我和我家老頭的事,在每次的電話裡他都極力的勤阻我再和我家

老頭復合,還一直要我給他機會

可是我都不為所動~看我多愛我家老頭

不為所動當然最主要的原是我對這個人的不信任,我一直不相信他是真心想追我的

只是想找個替代品吧~

後來我和我家老頭真的復合了,我就在那年冬天去了台北和我家老頭住

才搬上去台北的沒幾天就接到他的電話,問我星期六有空嗎,想找我去看電影

我:可是我現在在台北,我搬來和我男朋友住耶

他:哦~~那~對~對不起~不好意思~~(掛電話)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他了

沒想到,好像是去年吧~竟然在高雄七賢路的一家冰店遇到他

我一看到他就開始躲,不想讓他看見我

他都沒什麼變,還是那個樣子,但我~我~我已經沒有當初那個曼妙的身材了

唉油~我怎麼敢讓他認出我呢~那多糗啊~~

所以我閃啊閃~躲啊躲的~好家在,到吃完冰,出了那家店,他都沒有花現偶~

前幾天我在和皂話弄人講到這件事時

皂話說:有什麼關係,現在胖是因為幸福啊~老公把你養得好啊~

是啊~但是還是不行被看見啦~想當初我很瘦很漂亮,現在胖胖滴

我怕他看了我會想:好險以前沒追她

所以,拜託老天爺,聖母瑪莉亞,耶穌基督啊~眾神啊~千萬不要再讓我遇到他啊~

------------------------------------------------------------------------------------------------------------------------------------

註:勞點是美髮院的術語,意指某位客人每次都指定特定的某個人替他做洗髮或剪髮等服務

,美髮院的人就會稱這位客人是某個員工的”勞點”

我以前都指定那位去大陸的推拿師替我治療,就美髮院的術語來說我就是他的”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