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人又遇見了老朋友了,她是我的國中同學叫阿娟,我是在拿我的 X 光片去平常常去看診的診所遇到她的,她在我的前面掛號號,我本來忘了她的名字,後來看到她健保卡才想起來.

我想起國中和她同班時,她的個性很歐巴桑,嘴巴很愛碎碎念,一件事情她可以重覆唸好久,我很受不了她的碎碎唸,不過,除了這點以外,她也有著歐巴桑熱心助人的優點,同學有事,她都會幫忙到底

今天遇見她,我沒有跟她相認,以前在學本來就很少走在一起,當然唸高中後到現在也都沒有聯絡,不過她還是沒有改掉碎碎唸的個性,掛個號,一直唸說她不是要掛一診哦是二診,我媽也是哦~不要掛錯了,護士小姐的口氣聽得出來有些些不耐煩~哈~好妙哦~這樣的個性一輩子也改不了耶~

我家老公今天陪我去,他看到我的阿娟同學說:你同學怎麼看起來都比你老好多哦~~

哈~沒辦法,你老婆天生麗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