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我朋友約在高雄中正路輔仁路口的摸斯爸嘎要談她的婚禮皂細節

騎著車子出發,騎到鳯山的自由中山西路口,我當下就決定要走中山西路接建國路,因為澄清路和國泰路的路口紅綠燈實在太不親切了,吧一等就是兩分鐘;往建國方向騎著騎著,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以為是,我竟然以為我只要在和平路往左轉,遇到中正路路口就是摸斯爸嘎了,所以我就很高興的騎著,過了大順路後,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咦?摸斯爸嘎好像是在高速公路那附近吧~我好像離那裡很遠了柳~趕快回轉往回騎,卻怎樣也想不起來摸斯爸嘎到底在哪裡;後來好不容易讓我想起來,趕快騎到目的地~好險~已過了約定的時間,朋友還沒到

後來,和朋友談完細節後,我就要前往下一點去看包裝材料;那家包裝材料公司在遼寧街,我想:遼寧街應該和十全路有交叉,吧~所以就往十全路走去,到了那裡,看到很多以街,大連街啦等等,就是沒看到遼寧街,停下來問路,每個人都給我亂報路,有人引我到博愛路,有人帶我到了九如路,就是沒人報對路,不都是當地人嗎?

後來,怎樣找到遼寧街的呢?別人有go阿姨~我有: 吳叔叔~~,趕緊打電話給我家吳大求救,叫他幫我古狗一下看那遼寧街到底在地球上的那一角啊~(回音),結果是我家吳叔叔替我找到的,厚~~那些當地人真是夠了吧~竟然報路報輸我家吳大

在等我家吳大幫我查路時,我在電話這一頭一直不停的在想:我到底是不是高雄人呢?為什墨那些路都不認識我呢?明明我就跟他們很好啊~他們怎會對我如此不熟呢?

晚上在跟我家吳大講這件事時,我說:不過就遼寧街嘛~有這樣難嗎?不是和十全路有交叉嗎?

他:沒有,它和九如路十全路是平行的哪來的交叉,你沒事也古狗一下好不好?

我猜他大概還想說:還好你這次沒有"又"跟著別人回家~

我也很不想這樣路痴,今天下午找不到路,在十全路那一帶晃到迷路時我也很慌啊~直到找到九如路我才放心,至少知道怎樣回家,我也很想這樣沒方向感,但我就是很沒方向感~所以還好我有吳叔叔,找不到路問他就好了

不過,雖然路痴,我還是道地的高雄人啦~只是是不認路的高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