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女兒吳小綾,口齒清晰又伶俐,常會說很多笑到肚子痛的話出來

*星期日那天,我家樓下舉辦大樓的中元普渡拜拜,在樓下拜完後,我帶著她和寶妹上樓回家去,電梯裡還有住在我家樓上的一個阿公,吳小綾看到那個阿公也一起要上樓,竟然問我:媽咪,他不會是要去我們家吧~

哇哈哈~當場把我和那位阿公笑到肚子痛

*今早接近中午時,我家吳大要帶我們出去覓食,出門前我要吳小綾去廁所尿尿,她尿好後,吳大問她:要出問囉~你有沒有去尿尿

吳小綾說:我有啊~(然後指著馬桶說)請看~~

又讓我笑到肚子痛

*上次我二姐來我家,我二姐有皮膚炎的問題很麻煩,看醫師好久都不好,醫師開了藥膏給我二姐擦,我二姐那天就在我家拿了藥膏要出來擦,吳小綾好奇的問那是什麼

二姨:這是二姨的皮膚藥膏,你要不要擦擦看?

吳小綾:嗯~好~

我二姐就在她的手上塗了一點點,一塗完,吳小綾大叫:妳真的給我擦下去哦?

把我二姐笑到肚子痛

*後來我二姐繼續和我們聊天,到了約十點多吧~吳小綾突然對我二姐說:你怎麼還不回去?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