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廚房做香皂 , 做得很累 , 滿頭大汗 , 出來到客廳拿面紙擦汗時 , 看到三立台陳雅琳主持的不知道什麼節目在介紹舒淇的成名史

聽被訪問的幾個對舒淇歌功頌德 , 滿嘴都是好話

什麼..舒淇很努力在這個圈子奮鬥

什麼..舒淇努力克服語言障礙到國外接拍外國片

什麼..舒淇很勇敢 , 她對於過去的事從來都不後悔 , 也不在乎 , 就一直往前努力去奮鬥才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什麼..舒淇真的很認真努力 , 也因為這樣子讓她因為 xxxx 這部片子而得到影后的殊榮

.......................................................................................................

我聽了說 : 少來啦~那是今天她紅了 , 成功了 , 那些被訪問的記者 , 或是哪個誰誰誰才會滿嘴的好話

才會對她很佩服 , 如果她當初一脫之後 , 沒有紅 , 沒有成為國際巨星的話 , 怎麼可能會有這些讚美出來呢?

我老公 : 對啊~~紅了才是一切 , 紅了 , 以前一切不對的都對了 , 現實啊~~

我 : 對啊~她如果沒紅的話一定批評多於讚美 , 所以那個誰說的其實真的都不要聽啦~~當娛樂節目看看就算了

 

我不是否定舒淇做的一切努力 , 她的勇敢 , 奮鬥

只是那些受訪者也不必把她當神來拜似的一股勁兒的全讚美

我也看過那個誰說一些沒紅的人的一些不太好的話啊~~

所以 , 舒淇有沒有努力付出觀眾是看得見的

不用那個誰說些反話 , 她若沒紅的話 , 一定是批評多於讚美的

唉 ~ 能紅就是一切 , 不能紅 , 你就是個屁~

亂討厭那個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