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了我之前 " 二姐 " 的那篇文章 , 打電話問我 : 你這樣寫 , 你二姐不會看到哦?她不會怎樣嗎?你跟你二姐還能和平相處哦?

我回 : 我二姐是史前人類 , 她不會用電腦所以她不會看到的(除非有人耍賤弄給她看) , 再來 , 其實 , 寫出來只是抒發一下情緒而已 , 以前 , 我對她的這種行為我會很生氣 , 還可能不跟她說話 , 但現在我會想 , 也許她和家裡兩個老人家的緣份較少 , 也許他們三人彼此相欠的債較少 , 所以 , 二姐不需負太大的奉養責任(吧) ,

我相信 , 老天爺對我們現在的處境 , 有錢沒錢 , 順利不順利 , 能不能常見面 , 需不需要養育子女或雙親.... , 對當下的我們都是最好的安排吧~也許是要我們從中學習我們不足的地方 , 也許要我們看到或去體會我們平常看不到或體會不了的面向吧~~

只是 , 面對二姐這樣我多少還是會有些情緒的~所以說出來~就醬~

所以 , 那個來電人 , 不用擔心我們會怎樣 , 昨晚她回來 , 大家還有說有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