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 , 你怎麼了呢?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你和林濁水是民 x 黨裡僅剩的良心 , 一直以來我都還蠻欣賞你的 , 怎麼這次為了選舉你就變了?變得和其他民 x 黨的人沒兩樣了?

為什麼你不是打民生議題呢?為什麼你不去思考南投人真的要的是什麼呢?我不是南投人 , 但我老公是 , 不論我是哪裡人 , 就一個選民的立場來說 , 真的 , 我不關心誰和黑道掛勾去弄什麼砂石利益 , 他們如果真要這麼做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 我比較在乎我選出來的人能不能讓我的日子好過點 ? 能不能讓我不用擔心失業 ? 能不能讓我不用擔心物價 ? 能不能讓我不用擔心治安問題 ? 而不是什麼狗屁倒灶的事

那天看到有政論節目的 call in 民眾說 : 李先 , 請你來南投住幾個月 , 真的了解我們的需求好嗎? 不要打這種選戰

也有人說 : 住南投的人都知道民 x 黨的某立委在南投和黑道掛勾弄砂石吧~怎麼會是吳先或另一位李先呢?

是啊~嫁給南投人八年了都沒聽說國 x 黨有人在南投和黑道掛勾弄砂石 , 反倒是大家都知道和黑道掛勾的是民 x 黨的某立委

昨天我跟我家老頭談起這件事 , 我家老頭還說 : 和黑道掛勾弄砂石的?誰啊?哦~~~那個

誰誰誰 哦?

連我那很少在南投出没的老公都知道和黑道掛勾弄砂石的是你家的那個  誰誰誰.....

是因為不打這種議題大家不會注意到你要選南投縣長嗎?你到底對南投地方上的事物和需求了解多少?請你多去地方了解民情再來好嗎?請你停止這種惡質的選風好嗎?連陳 x 文都說你比其他民進黨裡的人還有格調一點 , 不要讓我們對你絕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