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吳小綾從開始說話以來,語言能力一直都很不錯,很會說話也很愛說話,每次出去只要有不認識的人聽到她說話都會嘖嘖稱奇,而且她說的話也常常很好笑,有時她的反應之快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上次我帶兩個小鬼去朋友那裡買蔥油餅,因為兩個小鬼認識我朋友,所以一到朋友的店兩個就急著下車和阿姨聊天,吳小綾下車時踩到我的腳,我抗議:ㄟ~~妹妹,你踩到我的腳了耶~~

她說:啊你腳放在那裡,我當然會踩到啊~~~

厚~難不成還是為娘的錯哦?

後來我跟我媽提起這件事時,她馬上黏到我身上撒嬌的說: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這還差不多

然後,上個星期四我們全家利用下午的時間去壽山動物園,一路上,吳小綾一直要抱抱,所以我大部份的時間是抱著她逛的,沒想到隔天,也就是那十三號星期五,我的背就受傷了,痛到沒辦法做香皂,我要我家吳大幫我的背擦有”呆扣粉圓”的藥膏,擦完我要吳小綾幫我按摩

我說:ㄟ~我的背好痛哦~昨天抱你抱到今天背很痛,你幫我按摩一下~

她說:啊你都已經擦藥了還要我幫你按摩哦~~

死孩子,幫你娘按一下會怎樣啊~~

她有時說的話會讓人很噴飯,像我媽就常笑到嗆到

那天,我在家做香皂,她很無聊~她抱怨我都不理她,她要去阿罵家,我幫她打電話要阿罵來接她

阿罵一來問她:你要去我們家幹嘛?

她說:去你們家騙吃騙喝啊~~

哈                                                                                                                                                                                                                                                                                                                                                                                                                                                                                                                                                                                                                                                                                                       

DSC02508.JPG 

這幾天她因為感冒的關係鼻塞加流鼻涕,但是她不喜歡擤鼻涕,也不想去看醫生,星期日那天她竟然為了不想去看醫生,就把鼻塞鼻涕這件事嫁禍給姐姐

我說:吳小綾你鼻塞又流鼻涕好久了,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她說:沒有啊~我沒有流鼻涕鼻塞啊~是姐姐才有啊~~

^.^

今天中午我們要睡午覺時,她要我躺在床上,她幫我看頭髮

她:媽~你躺下來我幫你看頭髮,啊你要說”掉了”

我:啊~掉了~

她突然站起來大叫:我不要當冰棒美人~~

然後又坐下來:啊你要說”好溫暖哦~”

我:好溫暖哦~

她:叫我溫暖美人~~

真是電視兒童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