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我真的覺得很無言柳~~

我有個同學以前住眷村,後來搬出眷村到一個很少有外省人的社區;每年到選舉她就會看到大家在賄選,但每次一整排房子六家,她家在中間,那發錢的人總是跳過她家

幾年過去,有一次,她很好奇的去問發錢的里長是哪個政黨在發錢?怎麼每次都跳過她家?里長說這是民 x 黨發的錢,啊你家就外省人,也不可能會投給民 x 黨,所以就跳過你家啊~~朋友聽了很沒品很沒格很下作的跟里長說:不會啦~~我們家沒有入國 x 黨啦~~誰我們都支持啦~~至此以後,每年民 x 黨的到選舉發錢時,她家也都會有~

五年多前我們從台北搬回高雄定居,住的地方是我家約八十三年入住的大樓,這大樓裡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支持民 x 黨,我爸當然是深藍,國 x 黨再爛,他的票還是沒辦法投給綠的,我和我家老頭則沒有特定支持哪個黨,哪個黨好,哪個政治人物好,不分藍綠我們都會稱讚,相反的爛的,不論哪黨,我們也照罵照不支持~

有一年選舉,我們收到了來自民 x 黨樁腳發的錢~~要我們支持某綠的候選人......

我看著那些平常罵國 x 黨賄選,罵國 x 黨多爛的人在做這種事.....怎麼....他們做就對的,就合理的,就是幫候選人和民眾建立感情,別人就是下作,就是爛....

唉~不要再做這種秀了~要設什麼什麼專線,要修法,先從抓自己人開始吧~~(國 x 黨也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