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晚上要去聚餐

昨晚他說他對今天的聚餐很興奮

因為有 special 的 他很期待

~~~~~~~~~~~~~~~~~~~~~~~~~~~~~~~~~~~~~~~~~~~~~~~~~


我廿多歲的時候 有蠻長的一段時間過得很糜爛

白天認真工作 晚上就跟朋友去夜店 喝酒 抽煙 跟老外搭訕

有男生朋友去有小姐坐枱的酒店 KTV 我也都跟

有時是我們一群女生自己去夜店玩 有時是去舞廳跳舞

當年各種夜店我幾乎都去過了 各家店的 " 小姐 " 會跟男生玩什麼

我也都看得不要看了 也看過有同行的男生跟坐枱的小姐動了真情

小姐轉枱到別間包廂 男生還暴哭(當天還他的新婚之夜咧)

那時 每天晚上都出門玩到零晨或天亮才回家


但有次遇到一件讓我以後再也不想這樣過日子的事


當時 朋友裡有幾個男生在混黑道

我們去了一家 KTV 唱歌 大約唱了四個小時後

準備買單走人 

服務生進來結帳時其中一個黑道朋友說

" 我們才進來兩個小時 " 怎麼單上寫 四個小時 坑我啊 " 

服務生表明 時間是他寫的是四小時沒錯

黑道朋友硬要拗兩個小時 兩人僵持不下  這時

我朋友說了那句澳客常掛在嘴邊的話: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來了 兩人開始談

談沒幾句 我朋友就把外套往後一撥露出腰間的槍

經理也不甘勢弱的把外套往後一撥也露出腰間的槍


那一刻 我真的快嚇死了 好想開門逃跑 


 我朋友大概是不想在我們面前丟臉還怎樣

依舊硬拗我們只來了兩個小時 四個小時太不合理也太貴

其實那時我心裡想"四個小時就四個小時 大家錢算一算平分 付完錢走人就好 沒關係"

可是黑道朋友不這麼想 跟經理兩人一直在撂狠話

後來 經理說了:" 今天就算了 你跟哪個老大混的我知道 你老大我也認識 我給你老大面子 就算你

兩小時 但是 以後不要讓我在這裡看到你 "

然後 我們就這樣灰頭土臉的去付了錢閃人


兩人談判的過程我真的很怕   

一起去唱歌的女生都有男朋友在旁邊我沒有耶

然後我又不會耍狠 又不跟哪個老大混  

只是愛玩而已 而且還沒結婚 還有大好的日子要過

我可不想因為他們開槍而死在亂槍當中啊


心裡一直不停禱告 希望他們不要開槍


還好最後沒事

當天回到家 除了怕以外 還覺得"自己在幹嘛呢 為什麼要去過這樣的日子 

為什麼要這樣浪費生命 下了班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為什麼我一定要混到零晨

才回家 這樣有什麼意義?"

其實在那件事之前 有一次跟朋友去完夜店回到家我就在自己房間哭了

覺得人生好沒有意義 去完夜店回到家一整個空虛 寂寞 覺得冷

之後又正好遇到這件事 所以就不再往夜店跑

下了班乖乖回家 或是去學英文電腦什麼的

去學英文認識的一些同學都覺得我好乖

因為他們每次要糾去夜店去哪裡我都不跟 都早早就回家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 我早就去得不要去了


那時候也都沒有男朋友 因為男生都覺得我很愛玩 男生去夜店我也去是不想嫁人了嗎


在那之後  我就很少很少出入那些場合  煙 酒也少喝少抽了

出門也都早早就回家  很少玩到半夜或天亮的

清醒之後覺得  自己以前怎會喜歡過那種日子呢(搖頭)

但我想  那種地方也許真的會讓  至少是男人  忘掉煩腦也不一定

再加上不像家裡老婆或女朋友會給壓力的小姐們  灌幾杯迷湯下去

真的會讓人沉迷在其中吧


當年一起跑夜店的男生  後來幾乎都結婚生子不再混那種地方了

不過  這種店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畢竟  沒去過的  還年輕還沒玩夠的還沒看清楚的人  還有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