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年的情人節

老公帶我去高雄苓雅二路(生日公園旁)的 捷克老公爹 吃大餐

這家上次有來吃過很好吃  所以這次我們就又來了

不過因為小孩四點就放學  我們要回家去接小孩  但又不想吃大餐被小孩打擾  所以選擇吃中午^^

下圖是開胃菜

情人節大餐

下圖是自助式沙拉吧  圖片最上面粉紅色的火腿肉很好吃哦  我們去的話都會夾很多來吃  嘿嘿~~ 

自助式沙拉吧  大約接近下午三點時  服務生會來問還要不要使用  不要的話他們就會把菜收回廚房

這時一定要再去弄一盤來吃  因為他們配生菜的油醋醬很好吃啊)))

DSC_360_調整大小.JPG

下圖是蕃茄牛肉湯  好喝  每一口都吃得到小塊的牛肉

DSC_0361_調整大小.JPG

下圖是洋蔥濃湯  這個也很好喝  建議一定要喝哦

DSC_361_調整大小.JPG

下圖是我的香煎鱈魚佐茄汁 

我覺得這道 soso 

不沾醬汁的話魚肉本身沒味道

不過在魚肉下面做成米粒狀的義大利面非常好吃哦

口感很特別  看起來是米飯  但吃起來又是面的口感 好吃

DSC_0362_調整大小.JPG

下圖是老公點的松板豬佐磨菇醬

其實這道上來的時候因為它只有只塊 普通的肉片所以我有點瞧不起它

但老公分一口給我吃的時候  哦~~太好吃啦  我好後悔我沒有叫這個哦~

它下面也有義大利面米粒哦

DSC_0363_調整大小.JPG

下圖是烤布丁

其實它們所附的甜點是抹茶凍

但抹茶凍上次吃過了

所以我改成烤布丁  

但這個要加 20 元

不過這個布丁配上他們的焦甜醬很好吃  不會過甜

DSC_0365_調整大小.JPG  

還有飲料

我們點水果茶  裡面很多水果  不過我們沒有拍起來就是了

我們那天是中午去的  點的是商業午餐  每客約 240~280 不等

除了商業午餐以外的餐點就都 三百元起跳

聽朋友說他們的鄉村雞也很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試試哦

這次謝謝老公囉~ 特地排休  跟我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