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自製的奶酥醬

本來前幾天就要做了

但每天都忘了

所以拖到今天才做

DSC_0358.JPG

前幾天還沒做時  問寶妹:我要做奶酥醬可以塗在土司上面吃的  你要吃嗎?

這位人生才開始沒多久的小姐把話說死了回答我:我不要,我這輩子都只要吃巧克力醬

厚厚厚~很好,我做好你就不要吃

結果  今天做好  我用它烤了兩片土司  土司都還沒好  這位小姐聞到香味就一直叫:好香哦

等烤好了  她逼我讓她試吃一口  吃完  一直說:哦好好吃哦  

最後   她把我的半片土司拿去吃光光

還說:媽咪~我明天早上要吃這個當早餐

我說:你不是只要巧克力醬嗎?

她不好意思的說:我之前不知道這個那麼好吃啊

DSC_0359.JPG

至於吳小綾  什麼都好吃

對於這個奶酥醬她只有一個評語:媽咪,這都不甜

是的  我沒有做很甜    不想吃太多甜的  也不想讓小孩吃那麼多甜的

所以糖加的不太多

DSC_0360.JPG   

塗在土司上  烤得有點焦脆

不過  因為我在忙著弄今天的晚餐

所以  忘了去看烤箱的火力  結果烤得過焦了

但還是很好吃

這一兩年來  一直很喜歡動手做些吃的

從牛軋糖  核桃糕  果醬  湯圓  花生軟糖  到這個奶酥醬(接下來還有香蒜醬)

有些人說我賢慧  有些人說我厲害  

其實  做的時候我都沒想過這些  

我只想要做些  能讓我的家人朋友們可以安心放進嘴裡吃進肚裡的東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