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我的腳痛一直困擾著我

站久了腳底痛

走久了 腳底痛

真的好煩哦

而且不管穿什麼鞋都一樣

以前曾經穿 喇new的

剛穿都很好  但穿不到二個月就開始腳痛了

後來  穿阿瘦  也一樣  不到二個月  開始腳痛

穿布鞋  球鞋  nike 的  puma 的  通通都一樣

最近因為七月廿出車禍  加上五月份右腳踝筋發炎到現在都還沒好

站不到半小時  腳就開始痛

走不到半小時  腳底就痛到想打人

在真的受不了的情況下  聽朋友的建議去看看伯肯鞋

看討論區  有人說好  有人說不好  鞋子會發霉等等..

不過說好的人還是較多

也有人說買伯肯鞋試穿很重要  一定要穿到滿意才行

有人說要買大一號  有人說要買剛剛好....

好多意見  看得眼花撩亂  

昨天  就決定乾脆自己去一趟伯肯鞋專賣店

去了之後  先跟店員們聊了一下這種鞋子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然後店員稍微看了一下我的腳  建議我穿哪種款  不要穿哪種款等等

後來  開始試穿  

原來  伯肯鞋不是你喜歡哪雙  穿了美麗就帶回家的

你喜歡的鞋款並不一定適合你的腳型

你不喜歡的也許你穿上去才舒服

而且  對於從沒穿過足弓有支撐的鞋子來說

第一次穿  啊娘喂  還真不舒服

腳底有弧度的地方  突然有個東西在支撐著  好痛哦

後來店員換了另一雙足弓較低的鞋給我試

一樣有支撐  但感覺比第一隻舒服多了  不過還是會痛

" 店員說  因為我們的腳已經適應長期都沒有支撐

所以  突然有支撐在那裡  會痛  會不舒服是正常的

而且左右腳的不舒服程度是不一樣的

穿他們的鞋子要適應一陣子才能真正覺得舒服好穿 "

沒錯耶~我的左腳比右腳還不舒服

後來我問  伯肯鞋到底要穿大一號還是剛好

店員說要看你穿起來哪一雙比較浮貼  越貼越好

第二點  它們的鞋子邊緣是彎起來的  穿的時候以腳不會頂到彎起來的地方較好

店員還建議我  因為我有點扁平足  所以  買回去先不要急著穿出去

先把它當室內拖  在家穿  第一天先穿五分鐘  每天慢慢增加穿著的時數

到完全適應後再當拖鞋穿出去

而且  這段適應期  如果一有不舒服就要馬上脫掉

乖乖聽店員的話後  選了下圖這款  付錢  回家適應它

DSC03283.JPG

昨晚在家適應它時  老實說  真他媽的痛  尤其是左腳  所以我脫了又穿  穿了又脫

而且因為不習慣  穿上去時  覺得自己好像不會走路一樣了

但說也奇怪  今早起床再穿它  腳就不痛了耶  而且站好久也都不痛

讓我有種我快要出運的感覺

DSC03284.JPG  

我穿39號

它們的鞋挺貴的  我這雙 1780.-(我爸媽為什麼要把我生成扁平足啊)))))))

希望它真能改善我腳的問題  這樣再貴也值得啊啊啊))))))

~~~~~~~~~~~~~~~~~~~~~~~~~~~~~~~~~~~~~~~~~

補充一下

伯肯鞋並沒有在網路販賣 

網路上有稱是伯肯鞋的  大多都是做成像伯肯鞋的鞋款就統稱伯肯鞋

所以要買真的還是要去專賣店  我昨天是去明誠路和自由路那家  (夢時代有 但 我不知道怎麼去夢時代)

伯肯鞋遇水不要拿去曬太陽  這樣鞋子會壞

出門遇下雨鞋濕了就吹電扇  吹到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