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平常很喜歡搞些小動作來弄我

我被他整得哇哇叫  他就很高興

他很愛在每次我要坐下時

把他的食指直立式的放在椅子上

等我坐下去  屁股就會被他的食指戳到

很討厭

昨天晚上 

我們看電視看到一半  他突然站了起來

我心想  機不可失  平常喜歡弄我是吧  今天換我來戳你

我把食指也直立式的放在沙發上  等著他坐下來就會被我的食指戳到屁股了

我放了很久  都不見他坐下來  我一直看他  看他什麼時候要坐下來

結果  他竟然在伸完懶腰後就走掉了

留下我的食指還直直的放在放在沙發上

沒弄到他實在心情不太好

我就說:ㄟ...你怎麼走掉了啦~

他(一臉疑惑):怎樣??

我:我的食指在這裡等你坐下來很久了  你怎麼就走了

他一聽:哇哈哈哈哈

那個笑聲可以用響徹雲霄來形容

為什麼每次我都會被整到  他都不會被我整到

氣死我了~~~~

為什麼好人(我)總是被欺負

我發誓我一定還要再來好幾次  直到戳到他屁股為止(捏碎玻璃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