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倒完垃圾後

我和老公吳小綾跑去大寮捷運站前的人行道散步

一到那裡就發現有些不一樣

現在有兩個好高好亮的聚光燈

那燈的亮度亮到直視它的話眼睛都睜不開

而那條路也因為那兩個聚光燈的關係而變得很亮

如下圖正中間  是其中一個聚光燈

DSC03255.JPG

我們一直在猜到底是要做什麼

也沒聽說有活動  也沒聽說要演唱會什麼的  怎會突然架了兩個聚光燈

而且  慢慢的有些車聚集在特定的地點

老公說:啊~會不會是要拍戲?

我們猜著說著也許是哦

接著就繼續的散步  還走到  捷運大寮機場裡面

在裡面的時候  不時聽到像跑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後來才知道那是重機的聲音

我們從大寮機場出來後  繼續散步

但發現前面越來越多人聚集  更確定是要拍戲

果然 被我們發現一個立牌

原來要拍  民視的 廉政英雄  

我們立馬停下來想看看他們拍攝的情形

DSC03256.JPG

下圖  有好多警察來支援拍攝  騎的都是警用的重機  我們只拍到下圖這兩位警察大人  現場很多哦

連紅色那種拖吊車都有

DSC03258.JPG

下圖這個椅子  幹嘛要拍?

我家吳小綾走到這裡看到有一張椅子 她說腳酸就一屁股坐下去

我說  起來啦  那是導演的椅子 你不能坐

結果 一個聲音說:那是我的椅子

我抬頭一看  姚元浩  

姚元浩耶  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還沒看到他時  老公就說他有看到他了 但我沒看到

沒想到他就這樣出現  沒有架子  很親切的回我說:沒關係給她坐

哇~真是好人一個耶

後來  吳小綾說想跟他握手  可是到了他面前吳小綾又不敢了

他還問吳小綾:你幾歲?

又跟吳綾講了一些話  旁邊的工作人員也一直要吳小綾不要害羞  握個手啊.....

但吳小綾不敢就是不敢  但既然不能跟他握個手  也想要留個證據證明我們遇到他吧

所以我們問:那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他很客氣的回絕了

真是  好恨哪~

他回絕的那一刻  真的讓我覺得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姚元浩就在你面前  而你卻不能跟他照相(捏碎玻璃杯)

所以  只好  照他坐的椅子安慰一下自己

DSC03259.JPG

下圖  可能是稍後拍戲要用的重機  被連結在前面一台吉普車上  也許男主角要坐在上面作戲吧

DSC03260.JPG

下圖  現場一直在準備中  而姚元浩一直在保母車裡面休息

DSC03262.JPG

下圖  可能是片裡要用到的重機  老公說這台叫 " 隼 " 最高時速可以到300公里  

現場看  好~~~~~~~大一台哦

DSC03265.JPG  

我們在現場等很久  他們都一直沒有要開拍的意思

我們還聽到現場工作人員說什麼 " 十二點半的時候......"   " 等一下四五點的時候........."

一聽都涼了  老公說:我看沒到半夜他們不會拍的  走了 回家了

我看一下時間  快十點了  好吧~  老娘不是廿出頭的小姑娘了  太晚睡  隔天就像三天三夜都沒睡一樣

所以放棄  沒等到他們開拍我們就回家了

不過  可以看到姚元浩真高興啊  他是我第二個遇到靠這麼近的明星

第一個是曾心梅 在福華飯店旁的水世界  我當年剛生完寶妹出月子  老公帶我去墾丁玩

因為那次住福華 有送我們水世界的票  我和我老公就跑去那裡玩水

因為非假日  水世界沒什麼人 只有我和我老公  她和她老公  我們四個

所以 跟曾心梅好接近哦~

這次的姚元浩更接近還講到話  真美賣

我們應該在他回絕我們拍照請求時  順便問一下:啊你跟隋棠.......

老公說:他可能會翻臉吧~

好吧~

我不會結尾了  就幫他們揪一下:等戲上演時大家要鎖定民視來看蛤~(順便看一下高捷大寮站前的那條路又大又乾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