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沒有小孩在身邊

我和公老公去逛青年夜市

沒有小孩

夜市真是好好逛啊~~~

首先

我們去吃了麻辣臭豆腐鍋

人很多要等  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

但是我們的豆腐鍋等了很久

現場很多人  還有很多人在等外帶

嗯~~有那麼好吃嗎?

好不容易我們的來了

一吃

嗯~~我點小辣  但   不是很辣

我老公點微辣  但  一點都不辣

口味也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  但價格還算可以  

一份70    對女生來說吃得飽  對男生來說應該就還好

不過  其實不難吃  但也沒有好吃到要排隊等的程度

吃完  我們就開始隨意亂逛

本來  我逛到一家櫥窗滷味時  好想買哦

因為那家把所有食材排放得好吸引人  配色也配得很漂亮

一堆人在排隊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  

我還在猶豫時  老公就拉我去排了

排了一會兒  老公要我先看一下要點什麼  以免輪到我們的時候花太多時間在 " 不知道 " 上面

看了一下  我實在吃不下了  就算了不吃了

不過  在這家魯味隔壁有一個賣蒜味面包和可頌的  

那個蒜味面包好香好吸引我

我們受不了誘惑  就去買了一個蒜味面包和三個可頌

先拿了可頌吃一口  這一口吃下去  才一口哦

我們就又轉回去跟老闆再買了三個

所以  好吃(叮咚叮咚)

那位老闆也很好  後來買的這三個他少算我們十元

之後  又開始亂逛

這次因為一進夜市就吃飽了  所以沒去排豆乳雞

然後  逛著逛著發現下圖這個:釣蝦

 

DSC03234.JPG

拍下來是因為

它的釣竿是免洗筷  加上一條很容易斷的線  再加上鉺(有嗎)去釣

好好笑哦  第一次看人家這樣釣蝦  這樣也能做生意  我只能說  台灣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這個老闆有規定  一隻釣竿限釣五隻

但線很容易斷.......

釣完了  可以直接在一旁老闆架的烤肉架上烤來吃

有興趣的人下次去青年夜市可以去釣釣看

DSC03235.JPG

走著走著  有人拿了新口味的茶給我試喝

說是  香港來的新口味  獨家的哦  別人沒有  上圖:凍檸茶(因為邊走邊拍所以不清楚)

我以為真的是什麼獨家口味咧

結果只是  紅茶加檸檬汁而已  換個名字  再包裝一下說是外國貨就可以賣較貴

我以前賣泡沫紅茶時也賣過  就直接叫 " 檸檬紅茶 " 

而且  凍檸茶  一點也不 " 凍 " 

DSC03236.JPG

吃的部份逛得差不多了

就開始往後面玩的部份逛了

青年夜市裡  夾娃娃機超多的  

什麼都可以在這裡夾  

現在還有用剪的  用推的  

總之  好多好多這種機器

才開始逛這區就遇到一家人  媽媽和兒子孫子要夾上圖我老公夾的那個娃娃

但一直都夾不到  夾了好久  最後放棄走人

他們走後  我老公說他出馬夾   保證夾得到  

果然  只夾了三次  到手

夾娃娃的老闆們都很賊  放娃娃們時都有陷阱的

不過  老公說  他知道訣竅在哪了  所以這種他很有把握(別種就不一定了)

上圖這種娃娃上次我們來就夾到兩個了  不過是小隻的

這次夾到大隻的  看我老公開心的咧

DSC03237.JPG  

在夾娃娃區還被我們發現到  居然有上圖這種東西可以夾

仿 呆森  貴參參的無頁片電風扇  而且  它在裡面真的在 " 吹 " 哦~

不過它是小型版的  桌上型的吧

夾娃娃區逛完  差不多也快九點了  我們就滿意的回家了

回到家樓下  正好遇到帶吳小綾去家樂福逛的大姐一家人和我媽也回到家

時間算得剛剛好  

沒有小孩吵逛夜市真好啊~~

希望我大姐以後沒事多帶我家小孩出去走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