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昨天

他在替我的工作室做工作枱時

看著他的背影

有一度 

我的眼眶是有點濕的

總是  

我想要的

不管再困難他都會想辦法克服  替我完成

其實

我想要的

大都是不賺錢 幫不了家計的事

唸歸唸

最後

他都還是會幫我弄好

只因為

我想要

DSC09457.JPG  

他在 facebook 上說

沒有情人節禮物  送我一個工作室當禮物吧

其實

這個禮物比什麼都好都珍貴

昨天在去高雄買工具的路上

他一邊開車  一邊跟我聊天

停紅燈時  他把頭轉向我這裡  

看到我臉上有東西  他很自然的就幫我撥掉

突然  

我有種被愛  被呵護的幸福感

老公

我跟定你了

我一定要跟你白頭到老  一輩子  十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