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們沒有過節  從早上起床就一直在搞我的手工皂工作室

因為缺零件和工具  出門去買

買好零件和工具時  正好到吃飯時間  正好我們又在老公平常吃中餐的那間店附近

所以中餐就去那裡吃

那家店是那裡的里長伯開的  我不知道店名  就叫他里長伯店好了(亂取)

之前一直有聽說  這家店的每種東西量都很多

老公他們幾個大男人來吃都覺得份量不小

昨天總算見識到了

老公昨天叫炒飯  一上來  哇~好大一盤 飯多料也多  那一盤大概我要分兩頓才吃得完吧

我叫什錦粿仔條  我的餐還沒送來之前老公就跟我說  里長伯的海鮮粥大概多大多大一碗.......

講著講著  我的東西送來了 我的媽啊  真的好大一碗  我瞪著大眼看著那我一定絕對吃不完的那一碗

老公說:很大碗厚~~

而且它不只大碗  料也超多的

下:蚵仔  好大一顆  共四粒  因為我不知蚵仔 所以都給老公吃了  但真的很大顆哦

DSC03202.JPG

下:兩隻大蝦子  不是小小隻的那種好像發育不良那樣哦  是長得很好  吃起來很甜  的那種很大隻

光這兩隻就值回票價了

DSC03203.JPG

下:蛤蜊  也是很大很大的那種  肉質飽滿  又很新鮮  共兩個(還三個  我忘了)

DSC03205.JPG

下:虱目魚三片  

DSC03206.JPG

下:花枝  像這樣很大的花枝也有很多

DSC03207.JPG

其實這碗裡面還有豬肝  不知道什麼丸的丸子  還有一堆青菜

真的料超多的 不過我照例是吃不完的  所以有一些進了老公的肚子裡

DSC03201.JPG  

這個什錦粿仔條 一碗料很多  才 70 元  超划算的啦

老公的一大盤炒飯 才 60 元 

兩人吃得很撐才 130.- 

而且  重點是還不難吃  

聽老公說  他們平常一群男人去吃  里長伯還會替他們加飯  怕他們大男人工作多吃不飽

揪感心ㄟ~

這家里長伯開的店在美麗島站附近  不過正確地址我不清楚  問一下老公再告訴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