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吳小綾其實今年九月才滿三歲而已 , 可是她一直覺得自己已經長很大了 , 像姐姐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 常常她都不要我幫她,包括去我媽家

某次 , 我帶著她從外面回家 , 到了我家樓下的中庭 , 她想要去二樓的阿罵家

她 : 媽~我自己去就好了(她要自己走樓梯上去)

她自覺她自己已經長大了 , 大到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了 , 但為娘的我可不這麼認為 , 我怕她自己在樓梯上顛啊顚的不小心就跌下來 , 所以我就跟在她的後面想看著她到我媽家後我才回家 , 沒想到她看到我跟在她後面 , 她孫氣了

她 : 麻~~~我不是 " 常常 " 跟你說叫你不要跟我去嗎?你還跟我去?你回家啦~

我的關心是多餘的柳~而且她還說她 " 常常 " 跟我說柳~~這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後來我還是躲在下面聽到她進了阿罵家我才放心回家 , 我在想 : 難道我這麼早就要對她放手了哦?

她最近常說些很好笑的話 , 但我沒有馬上記下來所以現在就忘了 , 慘了~我已經到了 " 新的記不住 , 舊的忘不了 " 的年紀了嗎?(以男人來說就是到了:尿尿會滴到鞋 的年紀了)

還記得的是她前幾天跟我說 : 麻~我的肚子超級無敵~~

厚~有這麼餓耶~連超級無敵都出來了

想記錄些孩子們說的話做的事 , 因為我覺得我小時候有好多事都記不得了 , 奇怪好像國中之前的記憶有些都好模糊哦~所以想說記一下她們可愛的事蹟 , 等以後她們長大了可以跟她們說 , 但又常常忙到忘了那些事

不過 , 有件今晚才發生的事很好笑

今晚我們吃完晚餐後回家 , 老公先帶小孩回家 , 我去樓下的 7-11 繳錢 , 結果遇到了以前做生意時常常在我們攤子混的一個底迪 , 我們就聊了起來 , 聊完我又在為了要集點數在 7-11 買了三條巧克力(為了點數腦波變弱瞎買~) , 回到家吳小綾剛尿完尿要我幫她穿褲子 , 其實她會自己穿但這時她就是要撒嬌硬要我穿 , 但我手上拿著帳單要整理所以要她去找爸爸穿

她 : 不要啦~我要你穿啦~

我 : 去找爸爸穿 , 我要整理帳單

她 : 你幫我穿啦~我不要爸爸穿

我只好放下手上的帳單和巧克力先幫她穿並故意說 : 我幫你穿那巧克不給你吃 , (壞媽媽用這種下作的手法要女兒就範 , 大家不要學啊)

她一聽 : 那你幫我脫掉我再去給爸爸穿一次

為了要吃巧克力 , 什麼事都會答應~很沒原則柳~

每次寫完都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 所以就這樣吧~(好爛的結尾)

補記 :

上次我們去愛河逛逛走走

結果兩位小鬼想尿尿

大的那隻堅持不要在一顆隱密的大樹下替樹兒澆澆花兒一定要去附近學校的廁所解決

小的那隻在我的勸說下同意做好事幫樹兒灌溉讓樹兒可以長得又高又壯(已經夠壯夠大了--那顆樹)

我就抱著她在樹下尿尿

我 : 你小心 , 尿尿不要噴到我哦~

她 : 唉喲~本來就會噴到啊~

言下之意 , 被噴到不是她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