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網路 , 看到這篇文章 , 讓我想起了我以前年輕的日子(遠視.....)

以前年輕時 , 其實我並不是會有很多男孩子追的那種女孩子 , 大部份身邊認識的不認識的男生都對我沒什麼興趣 , 大部份我的男性朋友都把我當男生來看 , 跟我很好就像哥兒們 , 卻沒人想過要追我 , 每次都看到我身邊的男生去追其他女生 , 或是我喜歡的男生 , 他喜歡的卻是別的女生 , 常常也看到我身邊有些女朋友 , 男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沒停過 , 我總是會想 : 她哪裡比我好?又沒我好看 , 身材也沒我好 , 為什麼男生追她不追我?連我同學阿國都說如果他追我 , 人家會以為他是 gay~

曾經我在一家業務公司工作過一陣子 , 公司裡另一個男業務員跟我很好 , 我們也很有話講 , 每次一聊就可以聊很久 , 他也說我是少數可以和他聊得來的人(他不是說女孩子是說 " 人 " ) , 他常常手往我肩上搭 , 他常常會拉我的手 , 他常常會對我做些我認為有點親蜜的動作 , 不知何時我開始很在意他 , 每天去公司都希望可以看到他 , 在公司時總希望下一個進公司的人是他 , 有心事也都只找他說 ; 我一直以為他跟我這麼好 , 他應該會來追我吧~他心裡應該也挺在乎我的吧~~

可是 , 一陣子過後 , 我聽到公司同事說他和我們公司的會計在交往 , 當下我真的有那種被以前吳宗憲節目裡答錯題目頭頂上就會有個大大圓圓的東西會掉下來砸頭的那種東西砸到的感覺 , 怎 . 麼 . 會 . 呢 ? 他跟我那麼好 , 而且從沒聽過他跟我提起過公司的會計 , 也沒看過他們有特別好啊?怎會這樣?我為了這件事難過了好久

離職後 , 就沒什麼在和他聯了 , 有天從以前同事口中知道他們結婚了 ,

他們婚後幾年了吧 , 有次以前同事在找聚餐 , 我也去了 , 在那裡 , 我找了個空檔問他當年為什麼沒追我反而去追會計?

他說 : 因為 , 嗯~你一直都很強 , 工作上一直都很努力的想要超越男人 , 想要和男人比高下比輸贏 , 只要是男人能做的 , 你也都要求自己也要做到 , 那會讓男生有很大的壓力 , 男生不會想要追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強或比自己強的女生 , 而且男生比較想要去保護女生 , 你看起來就是不需要人家保護 , 你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 什麼事都難不倒你 , 所以我們男生會覺得你不需要我們

後來我還問過我同學阿國和另一個國中男同學(他跟我很好,連他媽都希望我嫁給他) , 得到的答案和我以前的同事差不多 , 都說我太強了 , 男生會覺得他們輸了我很沒面子 , 而且 , 我真的沒有一點讓男生想保護我呵護我的念頭 , 因為我不會跟男生示弱(還好我遇到我家老頭不然我不就老處女一輩子了?)

原來女人要弱弱的 , 什麼都不會 , 才會有人追(筆記..都嫁人了還記什麼--戳自己的腦袋)

難怪我們班阿國會去追我們班那個很假很嬌的女生 , 難怪那個他媽希望我嫁的國中同學會去追他那個常躲在他背後的女生(李組長宣布破案)

想一想 , 從以前喜歡我的男生好像都是那種脾氣很好 , 任我使喚任我強勢都不會生氣的男生

那我怎麼還嫁得出去咧?大概是我家老頭是在雅虎的聊天室遇到我的 , 沒看過哇奔郎 , 看到時已上了賊船 , 愛我愛到不能沒有我了 , 所以才下不了船吧~~

印象中有讓我示弱到的是以前有個大我16歲的男朋友,他是某知名出版社的副總,他真的能力太強了,被重金挖角到某知名出版社,那種能力是我也許一輩子都達不到,也也許要到四五十歲才能做到,所以我在他面前從來不強,從來都是他在呵護我

其實我到現在好像都還學不會要示弱 , 要表現出需要人呵護的樣子,也不太會撒嬌耶~我在家面對我家老頭還是挺強勢的 , 要不是他脾氣好 , 我可能早就把他休了...不過 , 如果出門在外有朋友在時 , 我就一定會收起我的強勢 , 一切以他為主 , 一切都由他發言 , 這樣算不算是有給他體貼呢?

還沒有男人追的女孩兒啊~~記得耍點心機,弱弱的 , 什麼都不會 , 表現出一付沒有男人來幫我就什麼都不行的樣子 , 這樣一定會有很多蒼蠅..不是是男人來八在你身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