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二姐和三姐都回我媽家 , 因為我三姐看到我的網誌上寫的文章 誤會大了 這篇 , 正好這篇的作者(丟系瓦)就在我媽家的現場 ,  所以三姐就趁這個機會聊了起來 , 其間不只說我誤會的事一只一件吧???還說到我文章裡講到聽錯歌詞的事 , 她說她朋友也是把什麼什麼歌(我沒聽過的)聽錯了 , 還有上次怎樣怎樣也聽錯了.........

這就讓我想起了以前高中時(望向遠方..)班上男生唱錯歌詞的事..

話說啊~~(拉椅子坐下)以前費玉清有一首歌好像叫 " 水汪汪 "  , 這首歌一開始是幾個女合音唱著 : 多情郎呀多情郎 , 姑娘就在你身旁..... , 但每次我們班男生都會故意唱成 " 薄情郎呀薄情郎~姑娘就在你身旁 "  , 這是故意要搞笑的 , 每次一唱大家就會笑成一團~~這段女合音唱完就換費玉清開始唱了

其實那時費玉清怎麼唱的我不太知道 , 因為我對他的歌一直不是很有興趣

我們班男生是這樣唱滴 : 烏溜溜的眼睛披肩膀~~

他們一直這樣唱 , 很自然 , 大家也都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直到有一天被我發現歌詞好怪哦~~

我 : 阿國~歌詞是不是怪怪的啊 ? 怎麼會烏溜溜的眼睛披肩膀啊?誰的眼睛會披在肩膀上啊?是鬼哦~~

此話一出 , 大家才發現 : 對厚~~歌詞好像不對耶~~大家才開始大笑~~

可是這樣唱好像挺順的~

因為 , 我認識我家老頭後 , 有次跟他講到這件事 , 他也說 : 對啊~烏溜溜的眼睛披肩膀 , 這樣接很順啊~

我 : 順個頭啦~

他 : 不然歌詞是什麼?

我 : 烏溜溜的眼睛水汪汪啊~~

他 : 哦~~那披肩膀是哪一段?

我 : 應該是第二段吧~烏溜溜的長髮披肩膀 , 這樣才對(吧)~

眼睛披肩膀是哪個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