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吳小綾在我媽家吃飯 , 去我媽家吃飯有個好處,他們家一直維持著飯後要吃水果的習慣,從我小時到現在都這樣;今天中午吃飽飯後照例要吃水果,吳小綾很聽話的幫忙把水果拿出來放在桌上讓大家吃,,今天的水果有香瓜、葡萄,大家一邊吃一邊看新聞

吃到一半時,吳小綾突然拿著香瓜放到我的嘴巴這裡並說:媽咪你聞聞看,很香哦~

但是她這句話還沒說完前,我以為她要把香瓜給我吃,所以我就張開嘴巴要吃

結果她說:你聞聞看就好了,不要吃啦~~~

原來不是要分我吃,只是要我聞聞看而已,我就說嘛,她怎會這樣大方咧~~

我一直笑一直笑,我媽也笑,因為她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