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要講這個題目自然是很害羞滴~但是還是要來講講滴~~

話說,十月份因為我家老頭每天幾乎都要做兩份工作(十一月也一樣),所以我們愛愛的次數少的可憐,因為他下班回家不是很晚了就是很累了,根本沒有力氣跟我愛什麼,所以大概十月份的次數五隻手指也用不完這樣

昨晚,本人就抱怨了:......對啊~十月份都做不到幾次,你每天回來很累,但是卻有體力看電視,有體力開心農場,就是沒力氣上老娘;每天到要上我時你就累,玩開心農場都不累?看電視都不累?更~~~

老頭:不是啊~~玩農場不用出力啊~~愛愛要出力,不一樣,當然累啊~

我:如果你真的因為工作累了,沒愛愛,我是可以體諒的,但是,你累了不休息,卻在那裡弄什麼開心農場,弄到真的累了當然沒體力啊~所以我才不爽啊~

昨晚,我家老頭照例弄農場弄到很晚,上床睡覺時,他本來牽著我的手,我也抱著他睡

他突然問我:真的哦~我如果很久沒跟你做你會想找別人哦?

我:嗯......會啊.....你太久不辦事的話,會~~

他:那你要找誰啊~

我:嗯...不知道耶~

他幫我出主意:樓下7-11的店長啊~~同樣是女生,她比較了解女生的需求,可以找她(我們一直認為那個店長是gay)

我:放屁,誰說女生就一定比較了解女生的需求啊~我才不要咧~

他:那你要找誰?

我:嗯...我想一下,現在好像除了布萊得彼特以外,其他男人我都不太能接受.....

他一聽立馬甩開我的手:更!!那我還只要珍妮佛安妮期頓咧~~~馬的~~

哈哈哈~~~~~我們會不會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