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台老爺車送修好多次了,每次總要花費一筆不小的費用,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處理掉它

我不太懂,是每個孩子還小的家庭都這樣嗎?我家是被做了記號還是怎樣?還是有被加裝雷達偵測器嗎?每次只要偵測到我家這個月好不容易存了一點小小的錢了,偵測器就會嗶嗶叫,然後,我們就得把好不容易存來的一點點錢又全都繳出去;每次的..

之前,好不容易有點小錢,車子就給你壞掉,修了八千;後來也是一樣的情形,車子又修了八千,這次,我家老頭十月份幾乎沒有休息,沒日沒夜的做兩份工作,好不容易這個月有多一些錢了,車子又壞了,一修又是七千多....

每個人都說:都是這樣啦~我家以前不是一樣,一有一點小錢,我老公就給你撞車,錢就又沒了;還有人說:對啊~我家也是啊~好不容易有點錢,所有的小孩就一起生病像是約好的一樣,而且都是麻煩病~

也有人跟我說:這就是老天爺在跟你說你們身邊不可以留錢,錢夠用就好了

不知道,我沒辦法這麼平常心的看待這些事,我覺得好煩好討厭,為什麼這麼努力在存錢了,錢永遠都留不住?我真的很心疼老公為了錢每天早出晚歸的做兩份工作,然後好不容易這麼辛苦的賺回一些錢,一轉眼不到五個小時就沒了~~這是要考驗我們什麼嗎?我不懂真的不懂..

老爺車,說真的要不是為了去那個我們不回去也沒人在意的南投婆家方便,我真的很想把它回收不要了~~因為如果沒有車子,要回南投真的不方便又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