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同步發表於我的yahoo

這兩天颱風

沒做皂

不做不是因為也跟著放颱風假

是因為住六樓的我家客廳積水了

因為

我家客廳沒有裝冷氣

冷氣口就只有用珍珠版封起來而已

珍珠版經不起這麼大的風雨

它就被吹開了

現在在我家客廳冷氣口上隨風飄啊飄

也順便帶了粉多雨水來客廳做客

擦了老半天水還是一直進來

那塊珍珠版又封不住了

只好放棄來上網

逛到CNN時看到了這則新聞

天啊~真難過

才六歲的小孩被恐怖份子綁架了兩年

受到了好多酷刑

用釘子打進他的腳

拔掉他的手指甲

用鏟子打他的頭...........

讓這個小男孩有生存下來的念頭是爸爸媽媽

半年多前被找到救回來

他的爸爸很心疼

當媽的我也是

想到這麼小的孩子身在那樣的環境隨時都有危險

那麼小的孩子連抵抗恐怖份子的力氣都沒有

我回頭看了一下後面在睡覺的那隻豬

一是慶幸他們沒有生長在那樣的環境

但另一方面也覺得這兩隻實在是太好命了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