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到了要吃飯的時間

我都會照例問我家吳小綾要吃什麼?

她總是會很皮的回答我要吃狗大便(或大便)

每次都這樣-不論中餐晚餐

上星期,某天又到了中午吃飯覓食的時間

老公問:中午要吃什麼?

我都還沒回答,我家吳小綾就在一旁很小聲的唱著:吃狗大便便當~~~

當我把我笑得要命~

老公沒聽到,我表演一次給他聽,他也笑~

我家這隻真的很古靈精怪

還有一次,我去診所看醫師

因為快十二點去的,診所裡已沒什麼患者了

只有坐在我右邊隔兩個位置的一個女的

吳小綾坐我左邊

我問 : 吳小妹,你中午要吃什麼?不要再跟我說什麼狗大便了哦~

她:那~~我要吃尿尿~~

坐在我右邊的那個女的一聽,噗ㄔ的笑了出來

帶她很累,因為只要她醒著,好像沒看到她有停下來不說話不跑跳的時候

但也有很多樂趣,因為她真的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