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為了我的手工皂宣傳,在高雄市/縣滿世界亂跑.跑著跑著我突然想到我的裙子被我二姐拿回去修補,她前幾天說她弄好了,而且修補得很漂亮好像從來沒破過.因為二姐休假時間大都在星期三,所以我想說來問問看她今天要不要來我家順便把那看不出有補過的裙子還我

我 : 喂~你今天要上班哦~(話筒另一頭傳來騎車時的風聲)

二姐 : 對啊~我們老闆說明天休假,所以今天要上班啊~幹嘛~

我 : 沒有,想說你今天如果放假就把裙子拿給我

二姐 : 明天才有休啦~(話筒裡還是風的咻咻聲),啊~明天我們來去吃&%$....

我說 : 啊? 吃豬皮?

二姐 : 不是啦~是吃$%&#@

我 : 什麼?吃什麼?吃豬皮?去哪吃?吃豬皮幹嘛?(心想 : 莫非有什麼地方有出名的豬皮料理?)

二姐 : 不是啦~是吃 "西堤" 啦~

我 : 哦~~哈哈哈~~是 " 西堤 " 哦~你那邊很吵~我聽錯了妹~

二姐 : 吃你個大頭啦~豬皮咧~~

我 : 哈哈哈~~~~~~

沒辦法,電話另一頭實在太吵了,我真的聽不清楚,不是故意要聽成 " 豬皮 "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