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的路痴問題,我覺得我的路痴真的是出了名兒了,大家都知道

星期二下了班和朋友約在高雄大昌路上的什麼什麼咖啡館吃飯,當天一聊聊到晚上十一點,我還不想回家,必竟難得老公小孩都不在家想幾點回家都沒關係啊~

(離題了)

好~講到我們聊到十一點,朋友擔心我回家會太晚,所以就結束聚會回家.兩人走到停車的地方時她問 : 這裡你知道怎麼回家厚?

我 : 知道啊~從那條路直走就可以啦~這裡我知道路啦~

朋友 : 我故意找離你公司近的地方 , 就是怕你迷路回不了家

厚~我真的有那麼路痴嗎?在大昌路上我真的知道怎麼肥家啦~

不要帶我走我不知道的路就好了啦~

看我多出名,出名的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