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的事有兩件 , 但也可以說是同一件事 , 我最近在準備要考多益 , 很困擾 , 我沒辦法好好的準備 , 因為我不論何時要看書都會有小孩子來吵我 , 家裡那兩隻隨時就會來 " 媽 , ...... "  ,  " 媽 , 我要...... " ,  " 媽 , 你陪我唸這個 "  ,  " 媽 , 我想跟你玩這個" ......... 還要替大隻的看暑假功課 , 實在很煩 , 我家老公也不會幫我帶小孩離開現場 , 就讓小孩吵得我沒辦法看書 , 很奇怪 , 小孩也不會去找爸爸 , 我在哪他們就要跟著吵到哪 , 要專心準備真的很難 , 然後還要做家事 , 做完家事才能做自己該做的事 , 很累~

像現在我要做聽力練習 , 但我家小隻的在我旁邊聽信誼的小太陽的CD這叫我怎麼練習聽力?若要等到小孩都睡了才來看書 , 那就要大約晚上十二點多了 , 好煩哪~~

另一件事 , 直接和多益考試有關 , 現在的多益叫新多益 , 題型有改變 , 聽力部份加了好多口音 , 最讓我難以克服的是 : 英式口音 ! 窩的馬啊 , 那英式口音怎麼那麼難懂啊~誰可以告訴我英果任到底在說些什麼?我都聽不懂啊)))))))))))))))

以前學英文也很少遇到英果任 , 他們的口音真的好怪啊~雖然有些人認為英式口音才是正統的英語 , 但對於很少接觸的台灣郎 , 真的好難適應哦~唉~我看我分數大概不高了吧~~英果任~把話講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