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帶著我家吳小綾出去辦事買東西時

她站在車上一抬頭看到了月亮

指著月亮說 : 媽咪你看月亮耶~月亮代表我的心哦~

我一聽一直笑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誰教你的啊~

她聳聳肩說 : 我哪知道是誰教我的?

她最近很喜歡說 : 我哪知道

問她奶瓶在哪裡 , 她說 : 我哪知道它跑去哪裡了

問她為什麼不乖乖 , 她說 : 我哪知道為什麼

---------------------------------------------------------------------------------------------

前一陣子

有天去到我媽家

我媽發現她的頭髮很亂 , 所以問她 : 小小吳 , 妳今天的頭髮怎麼了啊?

她說 : 我今天的頭髮被太陽烤焦了

惹得我媽笑到嗆到~

我家吳小綾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