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到我爸 " 特殊 " 上大號的方式

回到家孩子們都睡了以後

跟老公聊起來

哭了

總算哭了

抱著他

哭很久

老公一直擔心我都不在他面前哭

哪天真有狀況我會崩潰

 

每天

要去我媽家

腳步都很沉重

因為我很難接受爸爸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連上個廁所都.......

他曾經是我們一家的支柱  是我們的天

現在變這樣我真的好難接受

我家吳小綾哽咽的問我:

媽咪 為什麼爺爺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我也不知道

我也好希望他可以恢復像以前那樣

雖然行動慢了點

但生活還能自理

還能維持一定的生活品質

 

不想每天寫關於爸爸的事

一方面

他狀況不好

寫了自己難過也影響別人

一方面

有誰喜歡一天到晚看這些呢

 

所以 

很多事和狀況都沒有寫出來

最近我一直在想

如果活著是這麼痛苦又沒有尊嚴

會不會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