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一家人去鳯山的三商巧福吃晚飯 , 因為有7-11的集點卡 , 去吃炸醬面可以買一送一 , 所以即使他們現在不好吃了 , 我們還是為了省錢跑去吃

之後 , 餐點送來了 , 做大人的就開始替孩子們分面到兩個小鬼的碗裡 , 並催促著要她們快吃 ; 吳小綾吃著吃著就玩了起來 , 叫她快吃她才吃一口 , 吃完又玩 , 這樣重覆了幾次後 , 我又看到她吃了一口面之後又玩了起來~

我 : (拍拍她) ㄟ ~

她轉過頭來看我

我就指著她的碗說 : 快吃~

她 : 你幹嘛叫我 " ㄟ " , 我又不叫 " ㄟ " , 我是吳小綾耶~你要說 " 吳小綾,快吃飯 "

我家老頭聽了一直在笑 , 我回她 : 好,對不起,媽咪錯了 , 吳小綾快吃飯

她 : 對~這樣才對~

人客啊~泥看看~這像三歲小孩說的話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我家兩個孩子個性真的差很多 , 如果是大的 , 她一定沒有這個種跟我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0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